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表明自己悔改的决心,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1尊敬的领导:
您好!
伴随着领导的那一声斥责让我明白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这个时候的我也不可能厚着脸皮以“人谁无过”来进行自勉,在经历过一次工作失误的自己更不会出现不知悔改的状况,因为此刻我的内心之中只有对良心的谴责与不安,曾经嘲讽工作失误同事的我或许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或许我真该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好好反省一番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在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后本不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的自己明白一旦出现失误将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初您在教导我们进行工作的时候也表示过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的话出现失误便是典型的不尊重自己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即便是对此没有太多概念的自己在听完您的强调以后也对此熟记于心,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秉承着您的教导才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或许正是我在工作中过于顺利的缘故才会逐渐失去对待工作的'严谨。
还记得自己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时候是多么地慌张与不知所措,正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才会因此而感到十分惶恐,这时候您的出现以及批评如同当头棒喝一般使我冷静了下来,自己面对工作失误的表现的确不像是一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毕竟按照我以往的表现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样失态的行为,但是工作中的失误的确令我在第一时间有些慌了神,或许只有经历了这样一个环节才能够让自己在往后的工作中获得真正的成长吧。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够对待这样的现象而置之不理,有些时候无动于衷反而是毁掉自己的罪魁祸首,毕竟只有想要弥补过错的内心才能够重拾自己的职业道德,才能够以一名有担当的员工的形象出现在身边的同事之中,所以现在的我还是会认为工作失误很可能与自己越来越恶劣的工作态度有关,如果不是面对工作如此漠然的话绝不会产生这样的后果,况且无论事后自己怎样弥补都无法更改我曾经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事实,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要将这个教训牢牢铭刻在心底。
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可能会遇到许多诸如这般的事情,但是那时的我绝对会在失误发生之前便自己地检查好几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审视以后的工作成果,绝对不会让那些所谓的失败品进入公司领导的眼中,即便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不能够容忍工作失误的存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2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仔细的算来,自己来到这份岗位已经有x月的时间了。但回忆起今天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无比的羞愧。作为一名员工,作为xxx岗位的职员,我却在工作中以散漫马虎的态度去面对工作,去完成工作!确实,工作完成了,但是在领导的细心检查下却发现,自己的工作做的可谓是漏洞百出!不仅不能算是完成,甚至还可能会给工作带来不小的影响!
您在这次对我的批评,真的让我惭愧不堪,作为员工,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非常的不好,自己肩负这个岗位,就应该严格仔细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这不仅要求自己的工作能力足够,更需要自己的思想能跟上公司的要求,能严格,严谨的管理和要求自己。我很抱歉,自己没能严格的在工作中要求自己,甚至在今天的工作中,因为自己的马虎大意,造成了工作中的严重失误!这是我对自己的管理不严造成的'。
回忆前段日子,领导刚刚才对我们在会议上说过工作的问题,我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必须及时的去解决,不然一定会出错!但是我仅仅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错误,却没认识到自己在自我管理上,一样存在着极为严重的漏洞!这样的问题导致我在今日依旧没能去管理好自己,改变自己在工作中散漫的问题!
但是在听了领导这次对我的批评我,我才恍然大悟,我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行,而是自己对工作的管理能力不够严格!如果能严格的要求自己,如果能严谨的要求自己的工作,那工作怎么能做不好,自己又怎么能犯下这样的错误呢?
这次的错误给了我很大的启示,也让我看清楚了自己身上的这些毛病!我知道,自己想要改,那就先要管!不是领导管也不是规矩管,而是我自己要管好自己!为此,我必须要在思想上加强个人建设,提升个人的能力和素质,并在工作内外都严格的要求自己,这样才能让自己又进步,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很惭愧,自己工作了这么久,却在犯错后才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但这次的错误既是问题也是转机,我会把握这次的机会,严格的改正自己,希望领导也能给我一个转变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3尊敬的公司领导:
因本人之前没有认识到遵守劳动纪律的严肃,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将公司的对员工的要求置之脑后,认为在没有业务的闲暇时刻,玩一会扑克没有什么关系,导致自己在上班期间公然聚众打牌。当被领导发现后,才猛然想起了公司制度、规定、守则。这完全是本人平时对自己要求不严所致。
在反思中我想起了这样一件事:有位交通大学毕业的公司员工,考取驾照后,经常开自家的`车外出,他自认为技术不错,平时经常就安全问题提醒他的亲友。可他却在一次拉了一车醉鬼超速行使,造成了车毁人亡的严重后果。这使我想到既然是规定、制度就不能触犯,否则就要付出代价。
“亡羊补牢,尤为未晚。”今后我一定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修养,把精力全部用到工作上,用到公司发展上。敬请领导给我个改过的机会(只要认识深刻,态度诚恳,不一定非500字)。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4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我觉得很不好,因为松懈了自身很多,这样是非常不好的习惯,确实是需要认真对待的,工作的时候经常走神,因为不认真也出现了很多问题,这样实在是非常 ……此处隐藏4247个字……的角度上分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错误违规的错误如果不加以改正,继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一切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要建立在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前提下。而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没有锁柜就开了自已的座位,工作错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错误违规,对于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规范管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经理同志表示深深地歉意。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1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
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岗位的xxx,也正是此次在工作中犯下xx错误的员工。对于自己导致的这个错误,我一直都十分自责,也感到很后悔和惭愧。同为xx岗位的一员,但我却偏偏没能仔细的做好自己负责的任务。这不仅仅会给我自己的工作带来影响,甚至会影响到我们整个队伍,影响我们整个公司!我对此,十分抱歉。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思,我已经改正,并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这次的问题虽算不上复杂,但却暴露了我在工作中对自我要求的不严格,以及检查不仔细等问题。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惭愧,这是我在工作中的失职,是一个原则上不应该出现的事情!
虽说“人无圣贤”,但作为一名肩负了xx岗位工作的员工,我理应将自己的基本责任做好,认真检查工作无错误。最低,也应该在问题造成影响前排查出自己的.问题,及时改进自己的问题才对!但我却没能做到。这并不是应为工作或是其他外物的影响,这是我个人能力和思想上松懈导致的结果!
在认识到这一点后,我深刻的反思了自己,并写下了这份检讨。如今,通过对自己问题的整合,我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问题所。现将自己的分析如下:
一、思想的松懈
工作有工作的要求,为此在思想上必须正确、严谨的认识到这些目标才能完成好自己的职责。但我自xx年x月加入公司以来,虽然在工作能力上学习了不少经验技术,但在思想上却没有更好的完善自己,导致自己渐渐松懈了对自己的要求,在工作的细节上也越来越不重视。
这是我在思想上对工作的漏洞,也是我应该好好检讨的一大问题!思想是应该时刻保持和维护的核心,既然身处于xx岗位,我就不应该让自己因时间放松了对思想的要求、
二、耐心和心态
在工作中,以为思想的缘故,也进而引发了我在心态上的一些浮躁。反观自己的工作,尽管出现了错误,但我又怎么会没在检查中发现这个问题?这就是我在态度上的不端正!如果我能保持严谨的态度,耐心仔细的去检查自己的工作,那么这样的问题想必也会大大减少。
如今,我已经深深的意识到思想和态度对工作的重要性。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进自己,向优秀严谨的同事们看齐,并且也会继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弥补自己的错误,还望领导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篇14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上次的工作中,我因为自己的一个小失误,差点酿成了大祸!这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尽管这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但是在关键的工作中犯下了错误,它也会严重的影响到之后工作的进展!
而在上次的工作中,我却偏偏犯下了这个简单,却又致命的问题,而且在之后的检查工作中甚至没有发现!这给大家都造成了不少的麻烦!实在是对不起大家!
在这个错误被检测出来之后,我也好好的反省了自己的情况。当时的字确实有做过检查工作,但是依然漏掉了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这就说明了,自己在检查的时候,没有好好的按照工作的要求去做!确实,回顾我现在的工作,我在检查的时候,为了节省时间,总是按照自己的经验和习惯去检查容易出错的地方。这样虽然提高了速度,但是当那些不容易出错的地方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反而不容易发现!这实在是有些本末倒置。
作为一名xxx的员工,我非常的清楚我这次的工作非常的重要,但是我依然没有仔细的检查!自己这样按照自己方式的检查,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了自己默认的习惯!而且还是个坏习惯!这是不行的,更是错误的!这次的错误幸运的很快找到了原因,但是如果下次再出现怎么办?难道要一次次的找?这是不行的!这根本就是在增加问题!
自己这样散漫的`态度,其实根本上也是对工作的一种不负责!为了提升自己的速度,却不顾自己工作的质量。这样的工作迟早会出现问题!甚至,会对周围认真工作的同事们也造成影响。
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明白,这只能从我身上改正!自己犯下的错误,必须由自己来改!更别说错误的源头就在我身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仔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检查的时候,我也会严格的按照规定进行,绝不会再让自己犯下偷懒钻空子的行为!
真的很抱歉,但是这次的错误,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对我个人来说,也算是一次重要的收获。但是依然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我一定会好好的改正自己身上的问题,努力的为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今后,我一定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