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违纪检讨书

时间:2026-06-26 16:23:13
学生违纪检讨书通用15篇

学生违纪检讨书通用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出现,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学生违纪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违纪检讨书1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你们好!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初中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束缚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裸裸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藏大功率,不能不顾他人人身安全擅自将大功率电器置于寝室,更不能把它放置在那种未加锁可以随意打开的柜子里面,检查人员是正义的执法者,是我们安全的护航者,小小污垢是不能在他们面前泛滥成灾的,即使你藏得再深也会把你消灭的无声无息,让你不知你的`消失是多么的措手不及,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

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领导、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做出错误,是自己得到救赎。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检讨书2

尊敬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身为一名学生在学校里违纪,我现在万分后悔,这个学期在校期间我让您操心了,我忘掉了一名学生应有的本职,这是很遗憾的,我觉得这非常不好,本来在学校的时候我就一直不是很安分,在班级同学形象中我调皮,我们作为学生纪律是第一点,身为学生做好本职事情,学习不落下之外我们还有很多要注意的,遵守纪律这是第一点,我很多次都是抱着一个侥幸的心理,在生活当中我对于学习的一些方法,还有学生的守则的我没有遵守,这是一名学生莫大的失职。

这次把班级搞得乌烟瘴气真的让我很后悔,教室是学习的地方,作为学生我实在不应该这么做,在教室打牌我现在想起来就觉得恶劣至极,我把在家里养成的习惯,还是陋习带到了学校,您就一直讲过哪些东西是我们应该做的,哪些不应该去触碰,不知道在班会上面讲过多少次了,其实我一直都谨记在心,就是我的`自制力很弱,身为一名学生我把自己最大的弱点都展现出来了,于我自己来讲这对未来的我影响深刻,因为很多习惯就是在这个时候养成,自己不改掉慢慢的让自己堕落,这是很不好的。

今天中午在教室打牌这是严重违纪,中午是休息的时候,我居然吃完午饭就马上跟同学们在教室打牌了,我们几个人还是在这样大庭广众之下,教室的同学本应该有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是不容破坏,不容亵渎的,作为学习最应该明白这一点,中午休息的时候大家还没休息,应该一般都会有一段时间让我们吃饭,就是这段时间我跟班上几个同学在教室打牌了,我们几个人在教师里面把教室搞得乌烟瘴气。

牌是我的,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按道理来讲这是我不应该带过来的,可是我还是自己故意带过来的,星期一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就想了想,最后还是把这副牌带来了,我现在相依相一想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幼稚,自己带过来还让别的同学跟我一起玩,今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就是这样,我就一直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现在这是一名学生的失职,这是一名中学生自制力最弱的表现,您一直以来的教导被我忘得干干净净,这次的违纪事情,我首先就是一种很自责,再一个就是通过这件事情,我觉得今后的自己一定要加强培养自己自制力,这是一定的,我不希望自己越来越堕落,我会反省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违纪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

我希望这只是我学习生活的一个插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不会再犯此类错误,我会用真诚和努力来面对我的错误,更会用刻苦和钻研来弥补掉我的损失,虽然这个错误会是我一生的警示,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我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走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 ……此处隐藏8524个字……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我还受到了处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学生违纪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影响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对不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贡献,无论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我们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较好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自己能贡献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以来的夙志。通宵达旦,虽然我不是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因为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在此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经过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以及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法论。不论如何,我都将规范自己的`言行,体面自己的作为,为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做好充分的准备。

敬爱的老师,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我喝酒会适量!就喝一点点,绝对不会再喝多了,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

检讨人:

年 月 日

学生违纪检讨书15

尊敬的XX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

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检讨书通用15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